close
關掉了通訊器躺在床上,身體的裡的病菌在作怪,讓風使晴覺得頭昏腦脹,想要睡但是卻睡不著,腦子裡滿是金在中抱走百合櫻子的畫面。


她清楚的看到了他臉上的驚慌,那是害怕失去的表情,他害怕失去百合櫻子,他對她的愛太濃太濃了,濃到連自己想暫時休憩都不被允許「如果...他對百合櫻子的愛...能分一點給我...就好了!」她的笑很虛無很飄緲,卻散發著綿密的愁和對金在中的愛。

「如果...我是百合櫻子...那該有多好?」她很貪心,她想要更多他的愛,甚至是多到把自己漲破都好,至少在自己死去的前一刻,她能享受到他滿滿的情,眼框的淚滴在打轉,但是風使晴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將淚水逼回自己的心裡。她想著『為什麼?心還會疼?不是說好要離開的嗎?為什麼我的心跳還是會為了他加速,還是會因為他剛剛抱著我而小鹿亂撞?還是會因為他離開而心痛?我知道我貪心,也知道我很壞,企圖想要霸佔他,霸佔像神一般神聖的他,我真是壞透了!但是真的不行嗎?只要偷偷的愛著他也不行嗎?一定要讓我看到那種令人痛徹心悱的畫面,讓我非放棄不可嗎?』

「我憑什麼能夠代替百合櫻子?我根本就沒有資格啊!她是在中的最愛不是嗎?」風使晴企圖要讓自己笑,絕不向任何事情認輸是她的座右銘,但是這次真的還有機會挽回嗎?

「哈哈...」風使晴放聲大笑,笑的很悽楚很痛,她想用笑聲掩蓋過心傷,想用笑容代替淚水,但是在她笑的同時,眼淚也伴隨著笑聲悄悄的滑過她的臉頰。


在房間外的鄭芷芬全都看到了,她的自言自語,她笑容裡錯誤的調味料-淚,鄭芷芬全都看到了。


「小晴...」鄭芷芬不敢大聲叫她,怕打擾了她發洩,她的心隨著這一幕幕的畫面,揪的越來越緊,她第一次懂的怎麼心疼一個人。


《喀!》不知過了多久,大門被打開了!剛從醫院回來的金在中拖著疲憊的身軀往房間走去。


「小芬!」金在中累的連說話都變的很輕,他想要先洗個澡再睡,因為身上都是醫院的藥水味,讓他非常的不舒服。

「什麼事?」鄭芷芬抹了抹臉上的殘餘的淚滴,低著頭用有些沙啞的聲音回答。

「妳聲音怎麼怪怪的?妳感冒了?」金在中發現鄭芷芬聲音很奇怪,所以就好奇的問了問。

「我感冒也沒有小晴嚴重!」鄭芷芬聽到他的問話,頓時生氣的連身分高低也不分了。

「晴?對了!她不是發燒嗎?我去看看她!」金在中這才想起風使晴還病著等他帶她去看醫生,他想往房間走去,沒想到鄭芷芬手一伸就將房門給擋起來了。

「不用你假惺惺!小晴在休息了!請你離開!」鄭芷芬遨然的將頭抬起,臉上散發著非凡的氣勢。

「走開!」金在中的臉上滿是不悅,才短短的兩個字,就讓鄭芷芬好不容易提起的勇氣又倒塌了,他推開她就往房裡走去。


床上的風使晴正背對著他,不知道怎麼的,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動作,竟然讓他感覺到強烈的孤寂,他不禁伸出手想要抱住她,而他也真的行動了,他將她隔著被子擁進自己的懷裡。


「晴...」金在中感覺到她因呼吸而起伏的身體,他輕柔的叫喚著她。

「在在...我不是在作夢吧?你竟然會抱著我?」風使晴因為發燒,整個人昏昏沉沉的,當她看到金在中時,她微微顫抖的手從被子中伸出來,撫上了他的臉。


金在中聽到她說的話,竟然有心痛的感覺,他突然對她有深深的愧疚感,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,竟然作出一堆不正常的舉動。


「你沒說話,我果然是在作夢。」風使晴挫敗的將手垂下,依然是笑容,依然是那混雜著苦澀的笑。

「我...」當金在中想說些什麼的時候,風使晴卻阻止了他。

「別說話,讓我躺一下...讓我躺一下就好,我只是需要休息一下。」風使晴調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勢,在他懷裡尋找到最舒適位置,就進入了深沉的睡眠。


看到自己手裡抱的人兒,是平常蹦蹦跳跳的調皮女孩,現下卻因為自己的疏忽而病倒,他的心裡真的很過意不去,但是頭腦裡總有個聲音告訴他,他不能夠對她心軟,她害死了自己最愛的人。但是他終究敵不過良心譴責,還是拿起抱起她往車庫走去。他不懂,他應該感到開心的不是嗎?看到她病倒痛苦的模樣,自己不是應該心情很好才是嗎?他的心中怎麼會這麼掙扎?


★£☆¢★£☆★£☆¢★£☆¢★£☆¢★£☆¢★£☆★£☆¢★£☆¢★£☆¢★£☆¢★£☆★£☆¢★£☆¢


雖然花了一點時間,金在中還是將風使晴載到了醫院。


「允浩...」金在中知道他還在生自己的氣,尤其還看到風使晴這個病厭厭的樣子,他一定會更恨自己,但是還能怎麼辦呢?

「你又來做什...她怎麼了?把她抱進病房裡。」鄭允浩聽到他叫喚自己的聲音,本來不想給他好口氣,但是當他看清楚金在中手中抱的人時,他馬上追問病情。

「我不知道。」金在中跟緊了鄭允浩,簡短的一句話卻隱含著挫敗感。

「不˙知˙道!」鄭允浩一聽到他的回答,斯文的臉上似乎快冒出青筋「她在發高燒耶!而且已經燒很久了!」

「我...」金在中被一向溫和的鄭允浩這樣指責,連辯駁的話都說不出口。

「她對藥物過敏嗎?」鄭允浩拿起身上的聽診器,馬上替風使晴做診斷。

「...」金在中這才發現,自己對她一點都不了解,只能微微的搖搖頭。

「好吧!我先替她吊點滴,畢竟她根本不能吃東西。」鄭允浩按了床頭的呼叫鈕,從護理站叫來一名護士。

「鄭醫師請問有什麼事?」一名嬌小的護士從門口走進來,雖然不高但是說話卻很有氣勢。

「妳先幫這位小姐拿一管點滴,還有冰枕來。」鄭允浩頭也不回的就對護士下命令。

「是的!」護士馬上就快速離去,一點時間都不耽誤。

「你先出去!」鄭允浩依舊替風使晴做檢查,但是他竟然把金在中給趕出去了。

「嗯!」金在中應該是打娘胎出來,第一次如此聽話,他走出房間還不忘將門帶上。

過了一會兒,病房的門再度開啟,護士左手拿著冰枕,右手推著一管點滴「鄭醫生東西來了!」

「給我!妳先去幫她拿掛號單,然後拿給外面那個男的。」鄭允浩槍冰枕墊到風使晴的後腦杓讓她枕著,然後動作純熟的將針扎進風使晴的皮膚裡。

「是的!」護士馬上就去了,她的動作依然是如此的簡單俐落。

「在...」風使晴被冰枕穿透毛巾的沁涼給驚醒,但是她依舊先想起那個狠心的人。

「風使晴妳醒啦!」鄭允浩這才露出笑容,不似剛才那冰山的樣子寒氣逼人。

「小...浩浩?」風使晴看到這張既熟悉,又有點陌生的臉,本來有些猶豫,但是她絕不會忘記這溫柔的笑容。

「沒錯!妳好點了嗎?」鄭允浩聽到她叫自己這可笑的綽號,他笑的更愉悅,畢竟他可是有上帝之稱的鄭允浩,敢這樣親近自己的女人,除了自己的母親以外就只有她。

「嗯!我生病了對不對?我好難過。」風使晴揉著自己疼痛不已的腦袋,並且側身將臉頰靠到冰枕上,感受那令自己感到舒適的涼。

「是啊!妳現在覺得怎麼樣?」鄭允浩拿起了一旁登記病症的資料夾。

「我覺得好熱,而且頭跟喉嚨都好痛。」風使晴眉毛像打了死結般的緊緊皺著。

「妳真的該吃藥,而且我建議打一針。」鄭允浩開始在資料夾上疾筆振書。

「痾...我可以亂吃藥亂打針嗎?」風使晴聽到要吃藥以及打針臉都綠了,因為她再怎麼年輕也知道有小孩不能亂吃藥。

「妳會過敏?」鄭允浩抬頭看著她,推了推眼鏡還微微挑眉。

「不是!」風使晴搖了搖頭,不知道怎麼對鄭允浩開口。

「不然呢?」鄭允浩愣了一下,後來聽懂了她的意思,斯文的臉明顯的扭曲「痾...不會是那個吧?」

「嗯!」風使晴輕輕的點頭,雖然動作很小,但是鄭允浩還是該死的看的一清二楚。

「天啊!那個混蛋!那個混蛋!」鄭允浩應該是生平第一次失控,他平常除了笑容以及冷然以外,第三種表情終於出現了。

「可以麻煩你不要告訴他嗎?」風使晴及時拉住了火冒三丈的鄭允浩,但是因為發燒而無力的手,卻硬是鬆開了他的衣角。

「不告訴他?肚子是會變大的,到時候妳想遮也遮不住。」鄭允浩很努力才能壓抑住自己想要尖叫的聲帶。

「我知道...我已經跟CA的人連絡,他們會來找我的。」風使晴給了他一個淡淡的笑容,本來應該哀傷的表情,現在卻漾著幸福。

「我等在中離開這裡,我就馬上連絡水使晨來找妳。」鄭允浩說著就拿出手機,想要撥電話給水使晨。

「先不要!我還想在他身邊多待一下,因為...他還是有一點點在乎我,我想在我離開之前多留一些美好回憶。」風使晴的臉上依然那個幸福至極的笑容,似乎付出一切都不在乎。

「妳...為什麼能為他做那麼多?他不是已經有百合櫻子了嗎?」鄭允浩聽到她的話,簡直不敢相信,世界上怎麼會有像她一般,付出不求回報的人。

「我知道!所以我才要帶著孩子離開。對了!可以麻煩你幫我做產檢嗎?」風使晴這才想到要做檢查,心裡悄悄的責備了自己一番,自己怎麼能那麼糊塗呢?

「好吧!」鄭允浩的心中有著不知名的憐愛,這是他首次對一個人有這種感覺,他拿出了自己的名片,在名片背後加上了自己的手機號碼「以後如果需要我幫忙就打給我吧!」

「謝謝你!」風使晴對他點了點頭,給了他一個感謝的笑。

「別那麼客氣!我去幫妳拿藥,還有連絡婦產科的醫生,等一下就回來。」鄭允浩也回了她一個溫柔的笑容,他在心裡立下了誓言,一定要替她找到幸福。

「嗯...」風使晴閉上了眼,沒吃沒喝她真的好累,她想好好的睡上一覺。


鄭允浩收起了笑容,往門外走去,不知怎麼的,他竟然打從心底恨起門外那個,與自己相處以久的朋友。


★£☆¢★£☆★£☆¢★£☆¢★£☆¢★£☆¢★£☆★£☆¢★£☆¢★£☆¢★£☆¢★£☆★£☆¢★£☆¢


「她怎麼了?」金在中看到門打開,他馬上就靠近鄭允浩,雖然他極力想要表現出不在乎,卻還是讓自己的情緒露了餡。

「只不過是感冒而已。」鄭允浩看到金在中那緊張的模樣,他悄悄的勾起了嘴角,原來他也不是不在乎她的「在中,其實幸福一直都在你身邊,要懂得把握!」

「這...什麼意思?」金在中被鄭允浩反反覆覆的態度給弄混了,現在還突然冒出一句莫名其妙的話,他真的不懂。

「總之,別等到幸福消失了才後悔。」鄭允浩拍了拍金在中的肩膀,給了他一個神秘的笑容就走了。

「喂!」金在中看到鄭允浩離去的背影,疑惑再次籠罩他的心,但是他又想起了風使晴,他就決定暫時拋下疑問,先去看看她。


輕輕的將門打開,裡面躺的是吊著點滴的風使晴,臉頰因為發燒而通紅,她的唇也失去了平時的粉色,而且因為缺水所以嘴唇微微乾裂,看起來十分惹人憐愛。


「晴...」金在中的身體自動的動了起來,他替她倒了杯水,走到床邊將她喚醒。

「誰?」風使晴本來想要好好睡一覺,沒想到竟然有人叫她,她眼睛一睜開,看到的竟是溫柔的金在中「在...在中!」

「先喝杯水在睡吧!妳發高燒不喝水也不是辦法。」金在中彆扭的將水遞給她,等她一接過去,他就轉身走出房間將門關上。

「噗!」風使晴看到他那扭扭捏捏的樣子,不小心笑了出來,她就帶著笑容啜飲著手上的水,不知道為什麼,今天的開水特別好喝,難道鄭允浩的醫院跟一般的不一樣?水特別好喝。


這時外面突然傳來吵雜聲,聽起來好像是男孩子的聲音,但是其中還混雜了其他的聲音,風使晴雖然好奇,但是她真的沒有力氣去偷看,不過神還算挺眷顧她的,外面的人竟然自動走了進來。


「就是她啊!」這時一個男孩蹦蹦跳跳的跑進來,雖然說是男孩,但是他比其他四個男人都還要高,他後面還跟了兩個陌生的男人,以及鄭允浩和金在中「她看起來...一點都不像神偷啊!」

「小浩浩!他們是誰阿?」風使晴想問金在中,但是還是沒有勇氣,只能問鄭允浩。

「哈哈...」剛剛那個很高的男孩,也就是沈昌珉,整個人笑倒在牆壁上,其他兩個男人也笑到無法停止。

「小...浩浩!哈...」金俊秀笑到整個人都快沒有力氣,只能暫時靠在旁邊的卜有仟身上。

「允...允浩!你怎麼會有...這...這麼有爆發性的綽號?」卜有仟好不容易才能將話說完,雖然說的斷斷續續,但是還是勉強能夠表達自己的意思。

「別笑我!在中也被叫小在在!」鄭允浩被笑還不忘拉另一個人下水,還用眼角偷偷的瞧了金在中一眼,他明顯看到他的額頭出現青筋。

「天啊!哈...」沈昌珉這下子連牆壁都撐不住,只能蹲在地上大笑著,而其他兩人也是笑到站不住腳,全都坐到風使晴的病床上。

「幹麻啦!明明就很可愛啊!」風使晴不知怎麼的,或許是被他們的歡樂傳染了吧,所以她那可愛的個性又顯露出來。

「好吧!是很可愛!但是不適合他們吧!對了!我叫卜有仟,是他們的朋友!」卜有仟回頭看著病床上的她,給了她一個花花公子的招牌笑容。

「你好!我叫風使晴!」風使晴覺得他們人很好,所以馬上就報出了自己的名字。

「我叫沈昌珉!」沈昌珉說著還給了她一個可愛的笑。

「我是金俊秀!我們是Zion的五巨頭。」金俊秀不打算隱瞞她,因為她是風神貓眼,應該全都知道了吧。

「我知道啊!我是風神貓眼!」風使晴笑了笑,把自己的綽號公佈,畢竟他們剛才已經說過了自己是神偷,那就表示他們知道自己的真實身分,但是一直自我介紹好像有點悶,於是她轉移話題「我突然覺得我好幸福喔!」

「怎麼說?」鄭允浩第一個開口問,不只是因為自己好奇,而是因為他剛剛很明顯的,看到金在中的眉毛動了一下。

「你很笨耶!」風使晴口無遮攔的罵了鄭允浩一句,然後又繼續說「有哪一個女人能跟我一樣,同時被五個大帥哥包圍啊!如果生病就可以這樣子,那全世界一定沒有一個女人是健康的。」

「哈哈...」裡面所有的人同時大笑,不!除了金在中之外,他不只沒有笑容,而且頭上的青筋冒的更嚴重了。


★£☆¢★£☆★£☆¢★£☆¢★£☆¢★£☆¢★£☆★£☆¢★£☆¢★£☆¢★£☆¢★£☆★£☆¢★£☆¢





各位大大阿~這就是傳說中被我拖了兩個禮拜的東西
好像寫的有點爛說= = 我在幹麻?天阿><(極度暴動ing)
一趕起稿來就亂寫>< 我好失職T.T
現在催稿抖又多一ㄍ羚羚= = 小心我一天到晚鈴妳喔!
花哈哈~~~不敢催我了吧=ˇ=

好像都咩有人來看= = 好想給它直接放棄><
但是說好要比賽抖東西 又不能亂放掉T.T
真是煩阿>< 然後我就很驚人抖開始亂寫= =
我晚交稿ˊˋ 欠一集ˊˋ 不過沒人看  大家應該不會在乎=ˇ=
這是咩人看抖好處吧>< 可以鬼混XDD (怎麼給它有一點悽涼= =)
看在我那麼努力趕稿 死的都要給我活起來看喔ˋˊ
不然...我會...我會...
我會...拜託你啦>< 因為...我又不能對你怎樣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3916s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