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無聊啊!」一個長的十分媚惑人的男人,或許說是媚惑,似乎超過了點,但是不可否認的是,他的長相十分吸引人,他就是最強的魔術師-西索。他窮極無聊的,拿著撲克牌射向牆壁,撲克牌就深深嵌進了牆壁
「想想,我也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見到那兩個可愛的男孩了吧!」西索笑了笑,腦中閃過了小傑及奇犽的笑容「他們一定變的更強吧!或許我該找他們敘敘舊了!」西索才剛說完話,便朝著鯨魚島飛奔過去。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「奇犽!~」小傑還是跟以前一樣純真的在湖邊釣著魚,當他釣到大魚時,便大聲呼喚著奇犽
「我來!」奇犽抓住小傑手上的釣竿,幫忙他拉起這尾大魚
兩人合力拉起這條大魚之後,仰躺在草地上大笑著
「奇犽!小傑!好久不見啊!」西索帶著他一貫邪惡且誘惑人的笑容出現在他們面前
「西索!」兩個人同時叫出了西索的名子,而且站了起來,身體都呈現備戰狀態
「親愛的!見到我不用那麼興奮,急著想跟我一決高下。我只是想來找你們聊聊而已!」西索邊說邊隨意的躺在草地上
「你們都長高了呢!也變帥了好多!看起來也...有趣了不少。尤其是小傑,我越來越喜歡你了!」西索看著天空,笑著對著奇犽和小傑說著
「小傑!我懷疑他性向很久了!原來他真的有點問題!」奇犽在小傑耳邊小聲的說著
「西索!你暗戀我嗎?」呆呆的又沒啥心機的小傑聽了奇犽的話以後,傻傻的說了這麼一句
「或許是吧!」西索聽到小傑的問話,從草地上爬了起來,盯著小傑看,用很認真的眼神盯著小傑
「痾!」奇犽傻了一下,整個臉都發綠
「是嘛!那西索,你要追我嗎?」得到回答的小傑,不變的呆又問了個問題
「噗...哈哈哈哈!」西索終於忍不住爆笑出聲「小傑,你還是那麼有趣!」
「喂!西索!我是很認真在問你問題的耶!」小傑似乎有些搵怒
西索什麼話都沒說,只有雙眼直盯著小傑
「小傑!你該不會...真的喜歡西索吧!」奇犽發現他們之間的氣氛怪異,好奇的問著小傑
「...」小傑一句話都沒回答,只是傻傻的盯著西索的眼睛,彷彿要看出些什麼似的
「小傑‧富力士!」奇犽大聲的在小傑耳邊叫著他的名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3916s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