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西索!你現在可以回答我了吧?」小傑這才轉過頭,繼續盯著西索

奇犽心想:小傑不正常,不會連西索那傢伙都不正常才對

「其實我...也喜歡你!」西索站了起來,抓住了小傑的手,繼續說著「我也會在跟你分開後,不斷的想起你!所以我想...我應該也是愛上你了吧!不然我不會特地來鯨魚島找你!」(我斗西索...)

「西索!小傑一直都怪怪的,不會連你都不正常了吧!」奇犽本來還寄望西索的回答,現下他的夢想碎了!

「我是認真的!我才沒有怪怪的。」小傑堅定的看著奇犽

「我也是認真的!小傑,你就跟我一起回我家吧!」西索緊緊盯著小傑的眼,深情款款,他的視線甜膩的彷彿會滴出蜜來

「嗯!我跟米特阿姨說,她一定會答應我的!」小傑得到西索的回應後,十分的開心,他決定跟米特阿姨報告這個好消息

「米特阿姨!」奇犽驚叫「你想告訴米特阿姨!你是瘋了嗎?!米特阿姨的身體沒有好到,聽到這個消息後還不會心臟病發!」奇犽根本完全失去了理智,呈現暴動狀態

「這是個好消息啊!米特阿姨怎麼會心臟病發?」小傑非常的理智(大概吧= = 比起奇犽...是的!)「我終於能跟我所愛的人在一起,米特阿姨她該高興的才是」

「你...你不知道,男人跟男人不能廝守終身嗎?」奇犽大吼,為了將他頭腦裡所想的:<小傑跟西索結婚了!兩個人快樂的打遍天下無敵手。小傑跟西索接吻...>天啊!我到底在胡思亂想些什麼

「不行嗎?男人跟男人,不能結婚嗎?」小傑疑問的表情帶著一點點的悲傷(噁...連我都覺斗好噁心= =)

「痾...也不是不行,只是你們會受到很多人不善的眼光罷了!」奇犽一說出那句話,他就後悔了!他心想:就算他們沒在一起,也一天到晚都有異樣的眼光看著他們阿!

「我對西索的愛,是不會變的!」小傑十分堅定的說著!

「小傑...我也是!」西索依然深情的看著小傑

「你們...真是夠了!噁~」奇犽從一開始的不能接受,變成覺得噁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3916s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