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小傑!奇犽!吃飯了喔!」米特在房子裡大叫

「米特阿姨!我今天有個朋友來看我喔!妳煮的夠吃嗎?」小傑跟西索牽著手走在回家的路上,小傑還大聲的對米特說著。

「分開!小傑、西索你們手快分開!分開!」奇犽看到他們快到家了,手竟然還牽在一起,不禁放聲大叫,還加上要他們分開的誇張手勢。

「奇犽~你是羨慕我們?還是忌妒?幹麻一直要我們分開?」西索不但不放開小傑的手反而牽更緊,這根本就是在挑釁奇犽

「西.索!你是被小傑傳染了!變不正常了喔?我不是羨慕更不會忌妒!我只是覺得米特阿姨會腦衝血而已。」奇犽的頭上已經爆出了青筋,看來他已經到抓狂的地步了!

《碰!》小傑他們3人回頭,只見米特昏倒在地,小傑跟奇犽兩人合力將米特搬到床上,過了一回兒米特終於轉醒。
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
「小.傑.富.力.士!」米特醒來所做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大叫小傑的名子。

「米特阿姨!別激動!妳才剛醒現在很虛弱。」小傑神經粗的沒感覺到米特的怒氣,竟然還傻傻的說了這句話,根本就是在太歲頭上動土的行為。

「你...我辛辛苦苦養大了你!你不感激就算了,竟然跑去當Gay!你叫我怎麼對的起你死去的媽啊...」米特說著說著便哭了出來。

「米特阿姨...我...我...對不起。」小傑頓了又頓,一句話都說不清楚,只有簡單的對不起。

「喂!你這個畫的跟小丑一樣的傢伙!你為什麼要誘拐我家的小傑?為什麼一直拉著小傑的手?為什麼畫的跟鬼一樣?你說啊!你不說我就把你給宰了!」米特揩了揩淚水,對著西索便是一陣質問,還威脅著他!

「妳好!我叫西索,是小傑未來的終身伴侶。也可能是奇犽的情夫!」西索這句話根本是丟給米特一個深水炸彈,炸到她粉身碎骨、屍骨無存。

「...」米特完全說不出話,整個人呆愣在原地,看她臉色發白的情況看來,她可能又要昏倒了!

「死.西.索!誰要你當我情夫!小傑是Gay,我才不是!」奇犽聽見西索話的最後,竟然在打自己的如意算盤,他氣的大叫,完全是一種狂怒狀態!

「西索...」小傑一臉哀怨的看著西索,呼喚著他的名子

「小傻瓜...我開個玩笑罷了!」西索揉了揉小傑的頭髮,一臉寵溺的看著小傑

《碰!》米特聽完西索和小傑的對話,過大的刺激又昏了過去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3916s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