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米特阿姨!!」小傑看到米特昏過去之後,終於從跟西索一起的甜蜜美夢中醒過來,緊張的大叫。

「你...你們...你們...」奇犽被他們氣到整個臉暴紅,看起來好像快中風了!

「小犽犽~別氣了!氣壞了身子,我會心疼的喔~」西索抬起奇犽的下巴,讓奇犽與他四目相交,他深情款款的用眼神勾引著奇犽。

驚!奇犽被西索這麼深情的眼睛一看,他除了被被嚇了一跳之外,更令他不敢相信的是,他的心裡竟然小鹿亂跳。

「西...西索!痾...你...你別離我...離我那麼近!」小鹿亂跳!奇犽被他自己心裡的聲音給嚇了一跳,下意識的想逃離西索的掌控。

「小犽犽~不要害羞嘛!反正...我是你情夫,幹麻跟我那麼客氣咧!真是的。」西索手一伸就想將奇犽摟到自己的懷裡。

「西索...」在這個時候突然出現了一個聲音,帶著傷悲且如泣如訴的語調呼喚著西索。

「...」西索跟奇犽ㄧ轉頭,竟然看到小傑正帶著像棄婦般的表情,怨恨的死盯著他們。

「痾...小...小傑!是你家的西索有問題喔!不關我的事情,你別生氣阿!別那麼激動!真的!別激動!」奇犽一聽連忙撇清兩人之間的關係。

是奇犽太卒仔嗎?還是奇犽太沒種?    不!是因為...

「嗚~~嗚~~~」小傑竟然失去了以往的男子氣慨,哭的涕淚縱橫像個小媳婦般。

「...」西索的頭腦突然失去了以往的靈光,變的遲鈍不堪,一句話都沒辦法說出口。

「你們...一個是我最...好的朋友,一個是我最愛...的人,你們如果真的要在一起,沒關係!我可以退出的!」小傑哽咽著很難把話說的完整,而說出口的內容又是如此的悲悽。

「小傑!你...不...不用退出啦!反正我又不喜歡西索。」奇犽聽完小傑的話簡直快昏倒了,可惜他身體太過健壯,沒辦法說倒就倒。在這個時候他忽然羨幕起米特阿姨說昏就昏的體質。

「可是西索他...他好像比較喜歡你啊!」小傑揩著臉上的淚水,委屈的看向西索,眼神帶著像責怪負心漢一般的怨念。

「西索!你.說.咧!」奇犽雖然是詢問,但是他表情以及語氣都是帶著威脅的。

「其實...我最愛的是小傑!」西索不管奇犽的威脅,只說出自己的真心話「但...我還是希望能當奇犽的情夫。」

「...」小傑跟奇犽聽完西索的話,兩人都愣住了!

「好啊!奇犽!你也加入我跟西索愛的行列吧!以後我們就是真真正正的兄弟啦!」過了一會兒,小傑破涕為笑,提出了這個他覺得完美無比的建議(兄弟嗎?是姊妹吧?!)

「我˙不˙要!」奇犽用盡了他全身上下所有的力量大聲的吼出這三個字,他堅決反對小傑所提出的"完美建議"「我死都不要!我才不要加入你們愛的"GayGay"行列咧!我是男人!我愛女人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3916s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