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犽犽~別這樣說嘛~我跟傑都很歡迎你加入呢!」西索伸出手性騷擾著奇犽的頭髮。

「噁~西索把你的手拿開!」奇犽用力的撥開西索摸他頭髮的手「西索!你這個噁心的傢伙!」

「傑!小犽犽傷了我的心!」西索從小傑的背後摟住了他,還將頭埋進小傑的肩膀,似乎是在尋求小傑的安慰;但是在小傑肩膀上的西索,眼睛還是緊盯著奇犽,似乎完全沒有放棄的打算。

「西索乖喔!沒關係!奇犽他只是害羞而已,其實他也很想加入的。」小傑伸出手輕撫著西索的頭髮和他的臉頰「奇犽!你說對不對?」

「我...我會被你們兩個氣死!!」奇犽聽到小傑說的那句話,又看到西索臉上帶著勝利的笑容,他就快被氣到腦衝血,索性轉身不再理他們。

「奇犽!」小傑發覺奇犽生氣了,但是他卻不知道奇犽在氣什麼。

「哼!」奇犽沒回頭,只有不屑的哼一聲。

「奇犽!」小傑看到奇犽沒理會他的打算,於是他離開西索的懷抱,走到奇犽的面前「奇犽!」

「...」奇犽默默的修練著念,打算把他們兩個當作透明人。

「奇犽真是個小孩子,那麼愛鬧脾氣。」小傑看奇犽真的沒有要跟他說話的打算,只好使出激將法。

「誰是小孩子啊!」奇犽氣的回頭大叫。

「奇犽終於跟我說話了耶!我好高興喔!」小傑開心的一把抱住了奇犽。

「...」奇犽對他莫名其妙的高興不予置評,只能拍拍他的頭算是原諒「好啦!我不生氣就是了!小傑你真是的。」

「奇犽你對我真好,我真的好喜歡你喔!」小傑還是緊抱住奇犽,他說話的語氣就像是得到獎賞的小貓一般。

「噗!」奇犽聽到他的話不禁笑了出來「小傑你才像小孩子咧!一點小事情都可以開心成這樣。」

「吼!奇犽真是的!」小傑嘟著嘴表示自己的抗議,那可愛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想抱抱他。

《叩!叩!》這時門口傳來了敲門聲。

「來了!」小傑對著門大叫,走了過去將門打開。

「小傑!好久不見!」門口站的竟然是酷拉皮卡以及雷歐力;酷拉皮卡對他們打著招呼,他的臉變的比以前成熟多了,而雷歐力還比了個耶的姿勢。(雷歐力他有點老,所以我就不方便說他的臉怎麼了= = 雷歐力:你說什麼ˋˊ 痾..我沒說= =)

「酷拉皮卡!奧利多!你們怎麼會來。」小傑見到久違的他們,開心的給了他們一人一個熊抱。

「喂!臭小傑!只不過幾年沒見就把我的名子忘掉啦!我是雷歐力!不是什麼奧利多!」雷歐力生氣的一手勒住小傑的脖子,一手轉著小傑的頭。(別懷疑!這就是蠟筆小新他老媽常用的那招!!)

「哎喲!好痛啊!西索快來救我啦!」小傑痛的向他最親愛的老公-西索求救。

「西索?!」雷歐力一聽到這個名子,馬上起了戒心,而酷拉皮卡臉上輕鬆愉快的表情也明顯的變了。

「奧利多!放開我的傑,你休想跟我搶他!」西索從房子裡走了出來,他的表情還是多年前的那種慵懶中帶點壞,而身上的氣息依然是帶著邪惡,但是那卻是令人無法抗拒的迷人。

「傑?你的?」雷歐力跟酷拉皮卡還是完全在狀況外,一點都不明瞭西索跟小傑之間的關係。

「對啊!」小傑趁雷歐力發呆的時候,連忙從雷歐力手裡逃出,然後緊緊的挽著西索的手。

「你...你們...」雷歐力跟酷拉皮卡看到小傑的動作後,兩個人都呆住了,一句話都說不出來。

雷歐力和酷拉皮卡兩個人愣了一回兒,比較理性的酷拉皮卡先回過了神。

「你們...是什麼...關係?」即使是冷靜過人的酷拉皮卡看到這個畫面,都結結巴巴的無法完整說出一句話。

「我們阿...」西索只說了三個字就暫停了下來,走到酷拉皮卡的耳朵邊小聲的說「我們是...危險關係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3916s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