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呵呵!酷拉皮卡真是好騙!」西索露出了像偷到腥的貓那般奸詐的表情。

「酷拉皮卡!別聽他亂說!他只是跟小傑有男女...不對!是男男戀情的關係,不是什麼危險關係啦!」雖然這是今天才發生的事情,但是奇犽已經完全習慣了,說的輕鬆但是聽的人卻輕鬆不起來。(男男戀情...不嚴重= = 小犽犽你是被他們傳染開始不正常了嗎? 奇犽:是你逼我說的耶!)

「戀情!奇犽你在開玩笑吧?小傑跟西索耶!」雷歐力聽到奇犽說的如此輕鬆,他完全陷入了瘋狂的暴走狀態。

「...」酷拉皮卡的表情已經不只呆愣那麼簡單,根本可以說他已經完全僵硬了。

「你們就接受這個事實吧!反正...小傑還是小傑啊!只不過...性向有點奇怪罷了!」奇犽依然是一貫的輕鬆表情,天知道其實他心中比雷歐力還暴動,畢竟相處了那麼久還一起住,一起洗澡的同性朋友,竟然是同性戀,有誰比他受的打擊更大的?

「奇犽說的對!小傑還是小傑啊!就算他真的是...是...同性戀。」酷拉皮卡想要表現出自己的冷靜,但是越想冷靜他講話就越不通順越會結巴。

「痾...說的也是!小傑還是小傑,他還是那個粗神經、沒什麼腦、笨的要命、搞不清楚狀況...」雷歐力終於願意接受這個事實,只不過他接受的方式有那麼一點奇怪。

「吼!雷歐力!我才沒那麼多缺點呢!」小傑聽到自己被雷歐力說的一文不值,便急著跟雷歐力辯解。

「噗!」酷拉皮卡看到他們相處的方式沒變,依然是那麼喜歡鬥嘴。他緊繃的神經一放鬆,就忍不住爆笑出聲「哈!哈!...」


他們一群人就邊笑邊往房子裡走去。好久沒見的他們,隨便聊天、鬥嘴就到了晚飯時間;米特雖然很生氣,卻還是幫他們準備了晚餐,他們聊天聊的過了頭,餓的前胸貼後背,一群人就跟餓狼一樣,看到晚餐就什麼形象都可以不要的狂吃猛吃,只有西索跟酷拉皮卡能維持著一貫的溫和。
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
吃完飯的西索,一個人默默的走到房子外,無聊的開始使用念力在手上變出許多不同花色的撲克牌圖案,這個時候米特走了過來。


「你...是真的喜歡小傑嗎?」米特今天一整天都在想著小傑跟西索的事情,她終於想開了!只要小傑快樂就夠了!

「嗯...我想是吧!」西索站了起來,往米特的方向走了過去「不過...我對奇犽也滿感興趣的。」

「你...」米特看到西索離自己越來越近,米特的心跳也越來越快,西索因為身高的優勢,他的影子完全罩住了米特。

「米特!妳真的是傑的阿姨嗎?妳的皮膚...」西索一隻手撐在牆上,將米特鎖在自己的雙臂範圍內,邊說手還邊撫上米特的臉頰「真好!就跟棉花糖一樣,讓我好想咬一口。」

「...」米特完全失去思考能力,因為西索不只是說,他還做了!他吻上了米特的臉頰,舌尖還若有似無的碰觸著米特的臉頰。

「跟我想的一樣可口!」西索緩緩的離開米特的臉,還為自己的行為得到的結果做說明。


《啪!》


「變態!」米特一巴掌甩到西索的臉上,讓他為他剛剛的所作所為得到報復,米特轉身就要離開。

「哈哈!真正的變態是這樣的!」西索說著一隻手就將米特拉了回來,他狠狠的吻上了米特的唇。

「...」米特的嘴被西索的唇給緊緊擄住了。


過了一回兒...西索放開了米特,米特一句話都沒說,回頭就跑進屋子裡。
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
《碰!》米特撞上了一個人。


「米特?妳怎麼在這?」雷歐力看到米特的臉上淚痕斑斑「妳怎麼哭了?」

「嗚...」米特一句話都不肯說,只是一直不停的搖著頭,一直不停的掉眼淚。

「妳說啊!說不定我能幫上忙。」雷歐力難得會對人那麼溫柔,是因為米特在哭泣嗎?

「我沒事!只是想到小傑的事情而已。」米特決定隱藏這件事情,當作從來沒發生過,因為連她自己都不知道如何面對。

「原來是小傑啊!不用替他擔心啦!我看西索那傢伙,應該是真的喜歡上小傑了!他身上暴戾令人討厭的氣質好像沒那麼重了。」雷歐力臉上似乎帶著一抹笑容,因為他決定接受西索了嗎?

「嗯!那就好!」米特只能口頭上隨便應和著他,畢竟她剛剛說的是慌話,她早就想開了。

「好啦!那米特我們進去吧!小傑今天雖然跟我們一起玩玩鬧鬧的,但是我覺得他好像還是挺擔心妳的。」雷歐力說著便拉住米特的手,進到屋子裡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3916s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