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你...你們是開玩笑的吧?」奇犽很勉強的咧開嘴,給了一個僵硬的微笑,希望西索他們所說的只是謊言。

「不!我們是認真的!」西索第一次有如此堅定的表情,但是同時也讓其他人的背脊發冷。

「不行!」奇犽激動的大叫。

「奇犽!他們如果是真心的,結婚也沒什麼不好啊!你幹麻那麼激動?」酷拉皮卡撥了撥自己額前的髮,完全接受了小傑跟西索性向不正常的事情,但是他不懂的是奇犽怎麼會有那麼大的反應。

「我...」奇犽聽到酷拉皮卡的問題之後他又開始說不出話了!他根本沒辦法回答,因為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有那麼大的反應,難道...不!不會的!

「小犽犽~你不會是愛上我了吧!」西索又恢復了他痞痞的個性,說這句話時他用的不是問句,而是肯定句。

「你去死!我一輩子都不會愛上你的!」奇犽聽到西索那句挑逗人心的話,氣的臉都紅了!但是...或許...不只是生氣。

「呵呵!」西索又露出那似笑非笑的表情,一雙電眼依舊鎖定著奇犽。

「哼!」奇犽被他媚惑人心的眼看的心不停砰砰的跳,他只能漲紅著臉死命的裝做不在意。

「奇犽!你不要生西索的氣啦!」小傑離開了西索,他最愛的懷抱,走向了奇犽。

「沒得談!那個變態、不要臉、該死、欠扁的色狼我發誓我到死都不會原諒他!」奇犽硬下了心轉開眼決定不看小傑,因為他不想被小傑那個像小狗般可愛又忠心到令人心疼的眼睛打動。

「奇犽~」小傑用的依然是他那第一百零一招,用苦苦請求的聲音加上萬分祈求的眼神準備打動奇犽。

「好啦!好啦!」奇犽原諒的話一說出口,他就後悔了!還後悔的想宰了自己,雖然跟小傑當朋友當那麼久了,卻還是抵擋不住小傑那可愛到可恨的請求術。

「耶!奇犽你真是史上最好的人!」小傑總是在每次成功後稱讚別人,而且每次用的都是同一句,如果依他這麼說,那世界上應該就沒有壞人了。

「你這句話說過好多遍了!不只是我,你還說過酷拉皮卡、雷歐力還有米特阿姨!」奇犽聽到他習慣性的那句讚美詞,嘴勾起了一個完美的弧度露出了微笑,就算是被小傑給拐了,他還是心甘情願。

「因為你們都最最最好的好人啊!」小傑伸出雙手緊抱住奇犽。

「我們又不是小孩子了!救命啊!放開我!」奇犽拼了命的掙扎,但是小傑的力量大到跟隻熊一樣,他不管怎麼反抗都掙不開小傑的手。

「奇犽!你就是那個最好的人!」小傑還是緊抱住奇犽,根本沒有要放開他的意思。

「放...放開啊!我快死掉了!」奇犽用盡全力才把小傑的手拉開「拜託你顧及一下你是個有怪力的人好嗎?這樣勒我我會死的!」

「痾...對不起!」小傑一臉抱歉的看著奇犽。

「小犽犽~」西索那令人做噁的聲音又傳到了奇犽的耳裡。

「你...你又要幹麻?」奇犽看到西索那不懷好意的笑容,他突然覺得今天的天氣有些冷。

「就是阿...我要跟小傑結婚了阿...乾脆你跟我的婚禮就在那天順便舉行,你說好不好?」西索的臉上還是那抹迷人的微笑,但是講出口的話卻讓人想打掉他那掛在臉上的笑容。

「...」奇犽聽到他的話,又在一次說不出話,但是他心中竟然有一絲悸動,讓他很想開口答應他,這是種什麼樣的感覺?他的心理依舊有一個疑問。

「說的也是,奇犽你答應吧!我們可以當真正的兄弟喔!」小傑拉住奇犽的手,一臉期待的表情。

「小傑!竟然連你都這樣說!」奇犽聽到小傑說的話,氣的臉上的青筋都冒出來了。

「我是說真的啊!」小傑被奇犽這麼一罵,就在嘴理嘟嘟囔囔的說了些話,但是不敢說給奇犽聽到。

「你偷偷摸摸說什麼?!」奇犽怒瞪了小傑一眼後,就轉眼死瞪著西索。

「我沒說什麼!」小傑因為被奇犽那麼一兇,哪敢說出自己剛剛說的話。

「你不要想騙我!我的耳朵很靈的!」奇犽毫不留情的戳破小傑的謊話,一臉驕傲的說「我可是揍敵克家族中最受寄望的,你還想騙我!」

「聽到就好了啊!你答應就好了嘛!」小傑還理直氣壯的說著,根本不管奇犽那幾乎要噴出火的眼。

「小傑˙富力士!我要殺了你!」奇犽聽到小傑所說的話,氣的衝向小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3916s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