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救命啊!~」看到奇犽往自己的方向衝過來,小傑一溜煙的拔腿就跑。

「小傑!你這小子別跑!」奇犽看到小傑逃跑,他豪不考慮的追過去。

「真是的!都不是小孩子了!還亂衝亂跑的!」米特無奈的搖了搖頭,就回到她的廚房,要把準備好的早餐端出來。

「奇犽!」西索一把拉住在追小傑的奇犽,被突然這麼一拉,奇犽就毫無偏差的摔進西索懷裡。

「嗚...」當奇犽想說些什麼的時候,嘴就被西索給堵住了,小傑看到自己最愛的人跟自己的好朋友接吻,他不但沒有生氣,還一臉看好戲的表情。

時間就像靜止了似的,過了不知道多久,西索才緩緩的放開奇犽。

「...」奇犽的臉頰泛紅、嘴唇紅腫連眼神都非常迷濛,這是西索疼愛過他的證據。

「呵呵!」西索又是那熟悉的貓咪奸詐笑容,還在奇犽面前舔了舔自己的唇瓣,一付回味無窮的樣子。

「大˙變˙態!」這下奇犽才意識到西索做了什麼,他調頭就跑,不敢有任何攻擊西索的動作,怕再一次被西索吃豆腐,或許...不只是如此。
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
天色晚了!從今天早上的那件事情發生後,他就一個人獨自坐在鯨魚島河邊的樹上,獨自想著自己怪異的所作所為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。

「我到底是在幹什麼?我明明有機會攻擊西索的,我怎麼會轉身就逃走...」奇犽的心似乎已經有了答案,即使令人難以接受,但...

「奇犽!奇犽!」小傑一整天都沒有見到奇犽,他因為擔心就獨自一個人出來找奇犽。

「小傑!你來這裡幹麻?」奇犽聽到小傑呼喚自己的聲音,就往樹下一看,沒想到小傑剛好就在自己所待的樹底下,於是就叫了小傑的名字。

「我來找你啊!你一整天都沒回來,我很擔心你所以就出來找你阿!」小傑可愛的表情,讓奇犽決定認真的面對自己的心,

「痾...小傑!就是阿...我有點事情想告訴你...」奇犽害羞的表情,早已洩漏了他心理想說的話語。

「不用說了!我知道!」小傑一臉愉悅的笑著,但是他的笑容中還帶著一點邪惡。(= =小傑被小索索影響ㄌ啦><)

「痾...小傑!」奇犽看著他的笑容,突然覺得背脊涼了一下。

「走吧!我們回去!」小傑笑了笑,拉起奇犽的手就往家裡跑。
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
當小傑跟奇犽回到家裡之後,小傑就趁著奇犽沒防備的時候把他給打暈,開始偷偷的往自己的計畫走...

過了很長的時間,奇犽才醒過來,他醒過來後看到自己,簡直不敢相信。

「該˙死˙的!哪個混蛋把我變成這樣的!」奇犽看著自己身上純白色的禮服,他放聲尖叫!

「咦!奇犽你醒啦!你覺得這件禮服怎麼樣?喜歡嗎?」小傑則是穿著一件純白色的燕尾服,看起來帥多了,不像那天天再森林裡打滾的孩子。

「你...我身上的衣服是怎麼回事?!」奇犽雖然被小傑的帥氣嚇傻了一下子,但是他很快的清醒過來,因為他看到自己身上的禮服。

「很漂亮啊!你不覺得嗎?露背加露肩,還有很多浪漫的蕾絲,多棒啊!」小傑一邊忍著笑一邊說著。

「漂˙亮!你是瘋了不成!你們結婚關我什麼事情啊!幹麻把我穿成這樣!」奇犽氣的連眼睛都快冒出火來了。

「你也是西索結婚對象之一啊!當然要穿的漂漂亮亮的!」小傑說的十分理所當然,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。

「那你咧!你怎麼會穿西裝!你不是要跟西索結婚,怎麼會是我穿禮服!」奇犽心裡非常的不滿,他不滿為什麼小傑能穿的帥帥的,而自己卻被打扮成女人。

「因為...你比較漂亮啊!」小傑說的似乎挺合理的,但是聽在奇犽耳中並不是如此。

「你...」在奇犽還沒說完話之前,就又被小傑打昏了。

「奇犽!對不起了!再讓你鬧下去,婚一定結不成!」小傑輕鬆的用一手就將奇犽扛了起來,往大廳走了過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3916s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