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西索!」小傑將手中的奇犽,交給了身著黑色燕尾服的西索,一手還捶著自己的肩膀「奇犽就交給你了!沒想到他看起來很瘦,其實還滿重的。」

「呵呵...」西索用夢幻公主抱的方式抱住了奇犽,在他看到了昏迷中的奇犽,又聽到小傑的話之後,他的嘴角就微微的勾起了一抹弧度。

「小傑!西索!」酷拉皮卡走了過來「我翻片了整個村子,都找不到半個牧師願意主持這場婚禮,我想還是先由雷歐力來代替吧!」

「對啊!牧師這個工作就交給我吧!我已經在書局買到『典禮正確進行式』,裡面連牧師的台詞都有耶!沒問題的啦!」穿著牧師服的雷歐力帥氣的豎起大拇指,還眨了眨眼睛,看起來似乎頗有自信的樣子。

「那我跟米特阿姨還有梧桐,分別扮演西索、小傑跟奇犽的主婚人!」酷拉皮卡邊說邊檢視著婚禮的會場。

「咦!梧桐他會來啊!」小傑一聽到梧桐要來的消息,眼睛都閃著光芒。

「對啊!我寄了喜帖過去。他昨天還打電話吵著跟我說,他要當奇犽的主婚人呢!真是受不了他!」酷拉皮卡雖然嘴上抱怨著,但是心情似乎非常的好。

「我也有寄給團長他們!他們似乎還挺感興趣的!」西索抱著體重不算輕的奇犽,說起話來卻依然平穩,就像手中的奇犽只有一根羽毛的重量般。

「痾...你的意思是說...庫洛洛他們...要來?」雷歐力看了看酷拉皮卡,發現他臉色不對,所以嘗試性的問著西索。

因為酷拉皮卡一聽到蜘蛛旅團的人要來,他的心裡就有壓抑不住的恨意爆發,從他的表情變化就可看出端倪。

「是啊!我想是吧!」西索還是那熟悉的邪惡微笑,根本看不出他的心裡在想什麼。

「酷拉皮卡!你可千萬別鬧事!今天可是小傑跟奇犽一生當中最重要的時刻。」雷歐力小聲的在酷拉皮卡的耳邊提醒著他。

「我知道!」酷拉皮卡深呼吸試著讓自己的頭腦冷靜了下來。

「酷拉皮卡!」突然出現了一個聲音呼喚著酷拉皮卡的名字。

「旋律!」酷拉皮卡聽到了之後,毫不猶豫直接就聯想到那個聲音甜美的女子-旋律。

「好久不見!你的心跳還是依然那麼好聽,雖然有些不穩。」旋律露出她那可愛的兔牙微笑著。

《呼...》外面突然颳起了大風...


所有的人聽到了呼呼的風聲,都好奇的從房子裡跑出來,連手中抱著奇犽的西索都跟著跑出來了,沒想到一出來就看到天空有一架直昇機,直昇機還放下了梯子。


「奇犽少爺!」梧桐站在直昇機放下的梯子上大叫著,他居高臨下看到了在西索手上那個,穿著美麗禮服像個沉睡仙子般的奇犽,於是他就跳下飛機在天空中翻了個身,安全的到了地面上。

「梧桐先生!好久不見了!」小傑看到了梧桐,毫不考慮的以百米的速度衝過去抱住他。

「西索!我們來了!」小滴遠遠的就叫了西索的名字,還用力的揮著手,而她的旁邊正是蜘蛛旅團所有的團員。

「大家都到齊了!那婚禮就可以開始啦!」雷歐力看到所有的人都到了,於是就決定開始婚禮了!
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3916s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