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堂裡,響起了耳熟能詳的結婚進行曲,今天的進行曲不是為了別人,而是為了西索、小傑和奇犽所演奏的。


「請問西索˙畢索加先生!您是否願意娶...不對!嫁...也不對!痾...」身為牧師的雷歐力再主持婚禮時,唸到一半突然詞窮了...

「雷歐力!你說:『你是否願意跟小傑永遠在一起?』這樣就好了。」幸好有智慧的酷拉皮卡在一旁偷偷提醒著他。

「嗯!咳!」雷歐力假裝的咳了一下,繼續往下說「請問西索˙畢索加先生!您是否願意與傑˙富力士先生一生不論生老病死,都永遠的愛著他不離不棄?」

「我...大概願意吧!」西索的手中還是抱著奇犽,但是他還是大氣都不喘一下,依然輕鬆自若。

「痾...好的!」雷歐力聽到西索的回答,稍微無言了三秒,他偷偷的在西裡這樣想著「西索這傢伙!好好的回答會死嘛!」   (索索就是索索>< 連結婚時的誓詞都跟別人不一樣XD)

「請問傑˙富力士先生!您是否願意...」在雷歐力的話還沒說完之前,就被小傑給打斷了。

「我願意!」小傑在雷歐力還沒說完的時候就用力的打斷他說話。

「你很奇怪耶!讓我唸完你是會怎麼樣啊!」雷歐力終於爆發了!因為生平第一次當牧師的記憶,就被他們這樣破壞掉,而非常的不爽。

「痾...抱歉!你唸吧!」小傑被雷歐力這樣一罵,也就乖乖的閉上了自己的嘴。

「請問傑˙富力士先生!您是否願意與西索˙畢索加先生一生不論生老病死,都永遠的愛著他不離不棄?」雷歐力根本是用咬牙切齒的聲音在唸誓詞的。

「我願意!」小傑說完之後一臉深情款款的模樣盯住在自己身旁的西索。

「請交換信物!」雷歐力一說完,西索一手拿出了參加獵人試驗時編號44號的號碼牌,另一手則是拿出撲克牌中的黑桃A,將這個號碼牌切割成一半,變成了兩個半員的4號牌之後,就將其中的一半交到小傑的手裡。

「那我在此宣布你們兩位成為夫...夫妻嗎?」雷歐力又唸到了會讓自己尷尬的詞,他又再度停頓下來,他的眼神看向酷拉皮卡,偷偷的跟他求救。

「這...我想到了!『終身伴侶』說終身伴侶就好!」酷拉皮卡停頓了幾秒之後終於想到方法了。

「嗯!咳!」雷歐力為了化解僵硬的低氣壓,又咳了一下「那我在此宣布你們兩位成為終身伴侶!」  (雷歐力老伯!你這樣人家會懷疑你得肺癌啦! 雷歐力:你還敢說!都你寫的耶!)


《啪啪啪啪啪啪...》來參加婚禮的所有人都用力的鼓掌...


「真是太好了!可惜金看不到!」米特更是感動到連淚水都在眼框中打轉,她還伸出手揩了揩淚水。

「等一下!大家先別急著拍手!我們還有另一對新人呢!」這時雷歐力忽然出聲阻止大家的掌聲。

等到所有人都靜下來之後,雷歐力又接著說「就是西索跟奇犽。」


當雷歐力一說完,所有來參加的人都在底下竊竊私語。


「什麼!奇犽少爺要當人家二奶!」梧桐聽到之後簡直不敢相信,他氣的大叫。

「當時就不應該讓奇犽少爺跟他們太接近,原來他們都是些怪人。」皆卜戎跟細寬異口同聲的說,雖然她們不像梧桐那麼激動,但是表情也不是太好看。

「怎麼會這樣子!」卡娜莉亞一臉不敢相信的表情,本來握著滑板的手,似乎更用力了,連青筋都冒出來了。

「天阿!小傑要跟西索結婚就算了!竟然連奇犽都...」智喜的表情就寫著無言,並且還無奈抓了抓頭。  (這是什麼意思= = 索索跟小傑就正常唷= =??)

「原來還有這麼一回事喔!呵呵呵...」尼特羅會長笑了笑,一副看好戲的表情。

「誰跟誰結婚倒不是重點!我比較好奇的是...今天有什麼美食能品嘗。」門淇的右手拿刀左手拿叉,還一臉饞像,看起來似乎非常餓。

「就是啊!呵呵呵...」卜哈喇聽完了門淇的話,他傻傻的笑了笑,拍了拍肚子接著又說「我好餓了呢!」

「...」薩次似乎無言了,即使他表情沒有改變,但是他的臉上已經掉下了無數條黑線了。

「西索那小子,果真不是普通人!」芬克斯手交叉放在胸前,一臉無奈的搖了搖頭,嘴角更帶著一絲嘲諷的笑容。

「就是說啊!跟男人在一起,甚至還舉行了婚禮,更誇張的是竟然還一次跟兩個!」信長伸出手捂著眼,一付不敢相信的表情。

「哼!」瑪奇只有輕輕哼了一聲,臉上沒什麼特殊表情,好似不是很關心這回事。

「瑪奇就是瑪奇!一點都不驚訝。」俠客看著瑪奇,臉上帶著驚訝,也可以說他的臉根本就寫著『瑪奇是怪物!』這五個大字。

「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她了!」飛坦的臉雖然被布給蓋住,但是好像可以看到他在竊笑。

「就是阿!」庫嗶竟然會難得的說了句話。

「...」剝落裂夫跟富蘭克林雖然都沒開口,但是好像都在心裡偷笑。

「這倒不重要!我比較好奇的是...他們要怎麼生出小孩?」庫洛洛一臉認真的翻著手上的書,其實只要仔細便可以看到書名,那本書叫做...『基因遺傳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3916s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