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家請安靜!西索跟奇犽的婚禮還要進行下去呢!」雷歐力實在被吵到受不了,只能開口阻止大家。


沒想到這些人這次竟然那麼聽話,全都停了下來。


「好!那我們繼續!咳!」雷歐力竟然又咳了咳,才繼續說下去「請問西索˙畢索加先生!您是否願意與奇犽˙揍敵克先生一生不論生老病死,都永遠的愛著他不離不棄?」

「我懶的回答!反正跟剛剛的答案一樣!」西索跩跩的丟下這句話,就安靜了下來。

「好˙的!」雷歐力的臉上已經爆出了青筋,很明顯的顯現出他現在有多生氣,但是他還是很盡責的繼續說下去「請問奇犽˙揍敵克先生!您是否願意與西索˙畢索加先生一生不論生老病死,都永遠的愛著他不離不棄?」

「我幫奇犽回答!他願意!」因為奇犽是昏迷狀態,所以小傑就幫他回答。

「請交換信物!」雷歐力好奇的看著西索,看他到底要拿出什麼東西跟奇犽交換,沒想到...


西索竟然頭一低就吻上了奇犽的唇,所有人的頭腦也在此刻停擺了...這又是一個慢長的吻...


「交換口水可不可以!」西索抬起頭後,就說了一句似疑問又似肯定的話。

「痾...我在此宣布你們兩位成為終身伴侶!典禮結束!」雷歐力還是依然盡職的說完自己的最後一句台詞,雖然來的不太是時候。


《啪...》本來大家都呆愣掉了,但是在酷拉皮卡開始拍手之後《啪啪啪啪...》所有的人才清醒過來鼓掌。


「那...既然典禮結束了!大家就到外面吧!菜都上好了呢!」米特雖然看到來的人都怪裡怪氣,但是為了小傑她還是很有主人的樣子。

「是啊!大家快點來吃飯吧!」酷拉皮卡招呼著所有的人到外面用餐。


來觀禮的人都餓了,聽到米特和酷拉皮卡的話,大家都非常迅速的往教堂外走去,所有的人都走光以後...


「西索!」突然間有一個聲音叫住了西索,西索馬上將頭轉向聲音發出處也就是教堂門口。

「你竟然勾搭上我弟弟啦!」伊耳謎冷冷的說著,他微微的用力一跳,就跳到西索的身邊。

「伊耳謎!你也來啦!」西索將奇犽交給了在一旁的小傑,他空出來的手竟然開始騷擾伊耳謎。他的右手爬上了伊耳謎的腰,左手更撫上了伊耳謎的臉頰。

「西索別鬧了!」伊耳謎拍掉了西索在自己臉上肆虐的手,更逃出了他的懷抱。

「真是沒有幽默感!」西索似乎只是在演戲,他手一伸又將奇犽抱回了自己的懷裡。

「從今天起!我可就變成你的哥哥了!」伊耳謎似笑非笑的說著,一隻手還輕輕捏了西索的臉頰一下。

「你就是奇犽的哥哥伊耳謎阿!」小傑雖然有點害怕伊耳謎身上的氣質,但是他還是敵不過好奇心的驅使問了這個問題。

「嗯!」伊耳謎似乎不是很想跟小傑說話的樣子,只是隨便的點了一下頭而以。

「該死!是誰把我打昏的!」奇犽昏迷了那麼久,終於醒過來了!他揉了揉自己被打傷的頭,生氣的找著罪魁禍首,但是他卻不知道自己在睡夢中就被賣掉了!

「奇犽對不起喔!因為在讓你鬧下去的話,婚禮就沒辦法完成啦!所以只能暫時讓你睡一下嘍!」小傑一臉無辜的說著,傻傻的承認了一切事情。

「婚禮?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吧!」奇犽的臉頓時變的鐵青,一臉不敢面對事實的樣子。

「跟你想的...差不多吧!以後都是一家人嘍!」小傑露出了跟他衣服不相襯的純真像天使般的笑容。

「誰跟你一家人啦!」奇犽跳下了西索的懷抱,直接拉起禮服的裙擺就要去追殺小傑。

「你跟我還有西索啊!」小傑邊逃命卻還能不怕死的挑釁著奇犽。

「小傑!你就不要給我跑!...」奇犽邊罵邊跑,卻沒注意到裙子,他就被他的裙子狠狠的絆倒了。

「哈哈...」小傑看到奇犽摔倒之後就停了下來,但是他卻沒有去幫助奇犽只是在大笑。

「你...死小傑...」奇犽想站起來卻被裙子綁的死死的,動都動不了,只能在小傑背後臭罵他...


或許,這也是一種幸福的方式,即使性別相同,而且是三個人的戀情,但是只要相愛,就沒有什麼事情能夠阻止快樂的到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3916s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