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西索~」只見小傑一臉期待的看著西索。

「怎麼了?」西索手上還是拿著熟悉的撲克牌,只是稍微抬眼看著小傑。

「我...」小傑垂著頭,手指在胸前不斷的絞著,而且臉上還帶著一抹詭異的紅暈。

「說吧!」西索看到小傑臉紅,就更想逗他,於是西索就站了起來,伸出雙手將小傑環進了自己的懷抱中。

「我阿...好想要一個小孩喔!」小傑抬起頭,雙眼就這樣對上了西索的。

「小孩!」西索聽到以後,稍稍愣了一下。

「對啊!你不覺得小孩很可愛嗎?」小傑一談到小孩,他就笑的跟個天使似的。

「是很可愛!但是...你們都是男生耶!怎麼生?」這時奇犽剛好從外面買東西回來,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外面的太陽又烈,曬的他頭昏眼花,一回來還聽到小傑天真的話,氣的他都快嘔出血來。

「對喔!但是我又不想領養!不是我跟西索的小孩,那就不好玩了!」小傑這才被奇犽驚醒,臉上盡是失望的表情。

「不用擔心啦!」雷歐力因為奇犽還沒有關門,就逕自走了進來「最近我工作的Bioscience Laboratory生物科學研究室,為了同性戀研究出一種能留下後代的方法喔!」

「什麼方法?」奇犽跟小傑都好奇的看向雷歐力。

「哦~」西索則是頗有〝性〞趣的挑了挑眉,眼神有史以來第一次停留在雷歐力身上。

「現在只要作基因截取的動作,在你們兩個人的基因中,各截取一部分,然後再借個女人的卵子,然後我們就有人工羊水以及子宮來幫你們養大他,你們就能夠在十個月後得到一個小孩。」雷歐力邊說還邊加上奇怪又誇張的動作。

「喔~原來是這樣啊!」奇犽跟小傑聽完之後不停的點頭。

「但是...我們去哪裡找個女人幫忙啊?」小傑突然間想到這件事情。

「說的也是...我想想喔...」奇犽思考了一會兒「我想到了!米˙特˙阿˙姨!」

「米特阿姨!你...在開玩笑吧!」小傑聽到奇犽所提出的人選,臉上的笑容頓時僵住了。

「我也不相信她會答應。」奇犽無奈的表情,頓時爬上了他可愛的臉。

「唉...那要找誰呢?」小傑原本帶著笑容甜的像蘋果的表情,頓時垮了下來變成苦瓜。

「對了!那個人說不定可以!」奇犽似乎想到了一個能夠幫上忙的人物,臉上瞬間散發出光彩。
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
奇犽和西索以及小傑,三人一起離開鯨魚島,經過長途跋涉,搭了很久的車子終於來到了這裡,這裡是揍敵客家族所居住的別墅,奇犽毫不費力的就將第一扇重四噸的門給打開,後來還輕輕鬆鬆的就將門開到所有人都進的去重十六噸的第三扇。


「奇犽少爺!您回來啦!」卡娜莉亞那萬年不變的表情,總算有一絲起伏,雖然依然沒有笑容,但是總能感受到她內心的激動。

「卡娜莉雅!好久不見!」奇犽跟以前不一樣了!他的笑容燦爛的像個小太陽。

「奇犽少爺!夫人她很想您,您要不要去看看她?」卡娜莉亞比起以前更勇於發言,而她表情上的小小變化,證明了她關心奇犽母親的那份心意。

「不用了!我這次回來不是要找她,我是要來找妳的!」奇犽的手搭上了卡娜莉亞的雙肩眼睛直視著。

「找我?」聽到奇犽的話,卡娜莉亞的內心震驚了一下,但是她卻馬上冷靜下來。

「沒錯!因為我有一件事情要拜託妳!」奇犽一臉期待的看著卡娜莉亞。

「...」卡娜莉亞一臉疑惑的看著奇犽,試圖想從他臉上看出一些端倪。

「就是...」放開了放在卡娜莉亞肩上的手,奇犽想說卻又說不出口,畢竟沒有一個女人會答應這種要求,這實在是太強人所難了。

「奇犽少爺!您說吧!只要我幫的上忙我一定幫。」從卡娜莉亞堅定的表情中,就能夠看出她對揍敵客家族的忠心。

「那我就不客氣!我希望...妳能幫西索跟小傑生個孩子嗎?我想跟妳借顆卵子。」奇犽鼓起勇氣一口氣說出他的目的,說完之後他垂下雙眸,內心的愧疚感,讓他不敢直視卡娜莉亞那忠心耿耿的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3916s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